关于领取2019届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26 来源:bksjy 1343

 

2019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决定于628日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1点半至4点、630日上午10点半至下午4点,在紫金港校区西2-408领取第一批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每位同学携带身份证和电子离校单前来领取。离校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进入网上办事”->“学生事务栏目,点击本科生电子离校应用图标运行系统。由于以上两个证书的重要性,一般情况不得代领,如果不能当天领取,可以在71-5日的工作时间领取。

因自身(无法抗力)原因已经提前离校的同学,必须填写附件的证书代领委托书,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以下同学暂缓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1.     毕业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等材料没有按格式上交的。

2.     电子离校单没有上交的。

3.     已保送本校的免试研究生,请在研究生报到注册时到本科生科领取,但现在仍需办理离校手续并上交电子离校单。

附件12019届证书代领委托书

       附件22019届第一批毕业生名单

                                                                                                    本科生教育科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