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公示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级SRTP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03 来源:bksjy 3158


各位立项负责人及成员:

经答辩组答辩评审和材料审核, 经济学院2019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立项推荐已确定,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201944日至47日。请各位立项负责人对项目名称、参与学生姓名和预算经费等进行核查,以确保项目名称正确,所有学生都有级别资格(否则科研奖励不予承认),预算经费合适。请立项负责人尽早在系统里申报或修改完整(务必在412点前完成申报,并与4724点前完成组员和导师科研系统确认)。立项负责人千万不可拖延,否则责任自负。

特别提醒:请立项成功的各级项目组认真实施项目研究,并及时做好项目记录本的记录工作(见附件2),以作为中检和结题评审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附件1 2019年国创、省创、SRTP校级和院级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 浙江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记录本

 

 

本科生教育科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