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3-19 来源:bksjy 2878

 
316日下午2点,在玉泉校区教二204大教室召开了经济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大会。
大会上,戴超琴老师、郭邃老师、王晓老师先后分别就毕业论文、毕业审核和就业等事项作了专题发言,详细说明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使同学们明了清楚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季各项工作有很大帮助。
临近毕业季,为使广大毕业生同学们能顺利按时毕业,请广大毕业生同学们处理好实习、找工作或联系国外高校等与毕业论文写作的关系,保障毕业论文有充足的写作时间,积极主动地寻求导师的指导与帮助,严格遵守毕业论文规范,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同时密切注意毕业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在此,预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前程胜似十里春风,灿烂辉煌!
 
                            经济学院本科生科
                                201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