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6届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7-08 来源:bksjy 2836

 

2016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于711-15日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2点半至4点半在紫金港校区西2-408领取第二批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每位同学携带身份证和电子离校单前来领取(电子离校单中“学院本科生科”项目的审核为自动审核,待其他各项通过后半小时内会自动通过),由于以上两个证书的重要性,一般情况不得代领。

因自身(无法抗力)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领取的同学,必须填写证书代领授权委托书,并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以下同学暂缓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1.     毕业论文电子版和书面材料等有关材料没有上交的。

2.     电子离校单没有上交的。

3.     已报送本校的免试研究生,请在研究生报到注册时到本科生科领取,但现在仍需办理离校手续。

 

附件12016届证书代领授权委托书

附件2第二批毕业生名单

 

                                                                                                  本科生教育科

     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