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2-04-19 来源:bksjy 4608

 

   20122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2419

━━━━━━━━━━━━━━━━━━━━━━━━━━━━━━━━━━

  间: 2012419日下午

  点:玉泉校区经济学院418会议室

主持人:顾国达

  席:杨柳勇  严建苗  朱柏铭  叶建亮  俞洁芳 陆  菁 周夏飞 钱彦敏 顾卫俊

  席:范良辉     

  假:张荣祥   

记录人:顾卫俊

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并评审2011年度优质教学奖。

二、讨论并明确安排教师监考的原则:

1. 期中、期末等日常性考试任课教师除参加自己所开课程监考以外,还需要互监一次(即参加另一门课程监考一次);剩余的监考任务由学院在册教师按姓氏拼音排序轮流。

2. 四、六级和学校统一安排的其他监考任务由学院在册教师按姓氏拼音排序轮流。

所有监考任务均以教学科网上通知为准,教师对所排监考任务因会议、出国、出差等各种原因参加不了的,请务必和本院其他教师对换,并提前报教学科备案。

三、讨论学生社会调查与专业实习等实践课程,决定了专业实习的成绩由以下三部分构成:

1. 实习单位的鉴定意见;

2. 记录完整的实习记录本;

3. 不少于3000字的实习报告(与本人实习工作相关)。

四、通报2011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

五、讨论2012届毕业论文和第十四期SRTP等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