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2-02-22 来源:bksjy 3352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纪要

 

   2012 1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12220

━━━━━━━━━━━━━━━━━━━━━━━━━━━━━━━━━━

  间: 2012220日下午

  点:紫金港校区西二409会议室

主持人:顾国达

  席:张荣祥      杨柳勇  严建苗  朱柏铭  叶建亮  俞洁芳 周夏飞

  席:王礼湛  吴碧琴      蒋旦妮

  假:陆    钱彦敏

记录人:顾卫俊

会议纪要如下:

一、通报2011-2012学年秋冬学期期末考试考情公告

二、通报2011-2012学年春夏学期学生注册及选课相关情况

三、通报2011-2012学年春夏学期教师排课情况

四、传达并落实学校关于教学学术讲座的通知精神

五、讨论学生课程替换及校外学分认定的审核原则

六、讨论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调整所导致的学生毕业问题

七、讨论并决定加强2008级毕业论文质量的有关措施

1.  开题答辩分组调整为学生跟自己导师所在的答辩组进行开题。

2.  一次送审没通过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并按一审教师意见修改后可以参加二次送审,二次送审未通过者,毕业论文延期到2009级。

3. 对一次答辩成绩有异议者,可提出书面申请,修改后可参加二次答辩,成绩以二次答辩为准。二次答辩仍未通过者,毕业论文延期到2009级。保研学生的成绩若未达到良好,取消保研资格。

八、督导通报了本学期上课情况,并对本科教学和管理都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